Wednesday, April 30, 2008

不害怕,不放弃。。。

等下早上就要动手术了,虽然你表现得若无其事,我们也好像不当一回事,但大家还是会担心的。你也应该会担心些吧。希望一切顺利,像上次那样,不要再有第三次了。就让我们把一切交给上帝吧。。。。

—————————————————————————————

帮你也只能帮你到一个程度,你自己不要努力,也没人帮得到你。口里说是没用的,行动上要有改善才有用。希望我不会像你老爸那样,对你绝望。。。。虽然失望,但起码失望代表还有希望。。。绝望就真的很糟糕了。。。

—————————————————————————————

你驾车我做你旁边还真的有点让我怕怕。你的估计能力还是有些差耶。。。那辆车在我们后面飞得那么快,你还说可以转。。。。我这个鲁莽驾驶者都得甘拜下风了!我还真害怕他会撞过来呢。。。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呀!不过还是要替你加油,因为我们都是过来人。。。。

—————————————————————————————

还真巧,为什么你每次讯息我时,问我好吗,我都是那么刚好不好。唉。。。。

1 comment:

Yu Wei said...

雨后有彩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