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生活是乐观的。。。

很开心,也感谢主你复原的蛮快。昨天下午你那苍白的脸孔真的把我们吓坏了。还好你今天没事了,大家还能开开心心出去吃晚餐。我会继续为你祷告,让上帝把你身上全部不该有的东西拿掉。想到你有两个星期的假期,能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兴奋!哈哈哈哈!

—————————————————————————————

你们俩起薪了!好棒喔!加油,要好好的做喔!真的替你们开心,虽然自己是没有办法像你们拿到这么高的工钱。但还是要知足因为起码每年都有起薪。希望这次的 salary review 会成功。。。

—————————————————————————————

你今天终于能和他提到一些你的事情。希望你们还会有这机会一起聊心事。我总觉得你和我下注的三只螃蟹非我莫属。。。哈哈哈!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

你说男人没有爱情已经够悲哀了,再没有事业的话,就不知该怎样了。放轻松吧朋友。谁说男人没有爱情就会很悲哀。世界上还有很多可以让人觉得幸福的事情。你是一个不错的男人,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寻找到你应得的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