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坚持到底

今天我们俩都做了傻事。都是为了他和她。哈哈!很矛盾。不知该不该坚持。差一点就要放弃。但忠发今天所说的话让我又觉得感情这种东西是很奇妙的。为了他,为了她,我决定坚持到底! 你也要坚持喔!如果你不坚持,我必定跟着放弃。

—————————————————————————————

你。。。让我们等好久。。。。但却没出现。今天这个机会可是难得的。还以为今天能为你洗脑。希望会有下一次。眼睛放大一点,头脑清醒一点,心胸宽阔一点,思想开放一点,动作积极一点。唉。。。你几时才能听懂这些呢?

—————————————————————————————

你也让我在等着。这次我决定等。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不知道得等多久,但我这一次决定等。很想知道你心里想什么,但好像比以前更难猜测你的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martpho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martphone-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