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感恩。。。

要感恩,因为感恩才会让我们幸福。感恩才会让我们看到世界有多么的美好。

这星期要感恩的东西还真的特别多:

感恩:有个棒妈妈,不计一切,在我身边守护我,照顾我
感恩:有个好妹妹,关心担心我,害怕我受伤,陪我躺在床聊天
感恩:有个懂事的好弟弟,陪我一起想念着老爸
感恩:老爸去世了整整八年,但却让我感觉他依然还陪在我身旁
感恩:外婆还在,虽然头脑健忘了,人却还是很健康。
感恩:Heng 对我妹妹的好,让我确定世界还有好男人存在
感恩:Ah Ku 帮我打理 Soga 家的一切,让我不用操心

感恩:Kim 在我失落时不离不弃陪着我,给我希望,给我力量
感恩:花姐的讯息温暖了我脆弱的心,还在我病时买了小叮当给我
感恩:宝平花了整个下午修我的电脑,还免费服务加两片 DVD-R 和一包饼干

感恩:淑女韵欣在我 blog 留下的贴心讯息
感恩:Uncle Kar Chai 在我病时帮我补课
感恩:成全我,让我顺利忘掉他,但却留下美好回忆和酷我音乐盒让我享用

感恩:杨宗纬带着“鸽子”安抚我受伤的心灵
感恩:李志清带着“靠岸”陪着生病的我度过一个下午
感恩:吴克群带着“为你写诗”让我觉得人生还有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