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不是不要

问了你肯定不要吗?你这次好像很肯定的说不要。其实我蛮佩服你主动了,但那个人还是这么没动静。不是你不要,但你已尝试了。不懂为什么,但当你说他有点像那个拖泥带水的人时,我也开始“显”到了。好吧朋友,我们不要了。只要是你肯定说不要,我也不会再搞怪了。安了吧?哈哈!

—————————————————————————————

你看了五月天回来,我呢在家外看月亮。你看着阿信在台上唱歌跳舞,我看着阿信的照片自己唱自己跳。哈哈!谢谢你帮我们拿了免费票,但好可惜。。。。时间不对。不是我不要,但真的没办法去。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