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对你们的话语。。。

还真的以为你发烧了,但一看到“便秘”就被揭穿了。哈哈!非常喜欢你那一句:你心痛,他不懂。我帮你加一句:男的不主动,女的又被动。真希望我会看到两个善良人终成眷属。那边放弃了,另一边又没动静。但你对两人的心意还是有人懂的。。。。那就是我。我会继续在你后面加油着。我的祷告也没停过喔!Kambate!

—————————————————————————————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做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这么多年的事情还像蜗牛背着走干嘛?放掉这个负担吧。把眼睛长大看着前面更好的人。外表不是一切,内心才是最重要的。唉。。。。真想把这些话唱到你心里面。。。。不知你刚写的歌,灵感来自哪里?希望是现在的灵感,而不是以前的灵感。。。

—————————————————————————————

你还是约我了。哈哈!就知道你还是不忍心把我丢下。已成一种习惯。一种莫名的习惯。所以千万别把我丢在这里,跑回家乡。到时我真的会崩溃喔!我还可真自私。。。。唉。。。。

—————————————————————————————

谢谢你帮我。每一次的请求你都从没说不。这次也不例外。谢谢。。。。

—————————————————————————————

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所以我决定出尽一切力量来帮你。你自己要记得祷告喔!我帮你编剧,导演和演员你就要自己当了。希望他会感动,真正打从内心的接受。他真的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没关系,我们就把这个东风带给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