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莫名的推动力。。。

不知为什么心情很好。也须病已经好了。很有精神的去做工。尽量努力的把所有工作做完。告诉自己绝不能再临时抱佛脚。一定要把这不良的习惯改掉。不知从哪儿来的推动力,我做到一些了。一些通常会推到星期三再做的工都完成了。这是好现象!加油,怡慧!

也开始发现自己背重的孩子时,背部会痛。也须人老了,engine 也开始出问题了。但我希望上帝继续给我这力量抱这群小孩,因为我可不想在这行那么早退休。。。。

—————————————————————————————

淑女,你回来!不好意思,我忙到没什么时间和你聊。别介意喔!看到你的 blog,不知为什么你那种心情又回来了。也须一段时间没见你了,想问但又不敢问。不管怎样,我真心希望你快乐。这个星期要努力读书喔!Kambate!如果读到闷时,可以打个电话来一起出去喝茶。

蚊子,教你读书时真的有一点气。明明是很简单的东西,讲破了喉咙你还是捉没有。但看到你那么努力又呆呆的看着我,我也真舍不得要骂你。唉。。。。好才你还明白一些,要不然我就真的是对着墙壁说话了。。。

雯格格,你呢让我好开心。教你背那段稿你竟然第一次就会背一半了。很希望看你上台替自己争光。让大家知道 cerebral palsy 的孩子也是一样聪明的。你应该看一看你妈妈那开心的表情。当我告诉她你的成就时,她笑到好骄傲喔!

小生,你今天进步不少喔!虽然还在哭,但也开始和我眼神交流了。你知道吗,你不哭时有多么的可爱。。。越来越爱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