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生命中的天使

谢谢你再次帮我,复印了那本书有不收钱。也谢谢你请我喝那两杯水。和你聊到不知道时间,上了车才发现已经十一点了。和你这样聊一聊,让我反省了一下自己。自己的确是离上帝越来越远。。。。虽然依然相信,也得到上帝很多方面的照顾,但已渐渐发现我越来越听不到上帝的声音了。。。我也得承认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停下脚步去听听上帝要和我说的话。听了你的分享,很感动。感动的是因为你那么信任上帝,把一切交给祂帮你解决。感动因为上帝每次都听到你的祷告,帮助你解开难题。很希望自己也能像你这样,不要去烦那么多。。。。也须自己得承认。。。我不够信任上帝吧。。。所以心底还是有一种莫名的空虚。。。

回去想了一整晚,决定听从你的话。。。学习再次和上帝亲近,信任祂,把一切交托在祂手中。你和上帝的关系让我忽然有种渴望。。。就是渴望想和你一样,和上帝有着很亲密的关系。你说得对。上帝也须不会把问题完全解决,但却可能会用另外一个人或方式让事情好转。就好像你所说的那个故事一样,如果问题全解决了,我们就不会依靠上帝了。

我又何苦因为一些讨人厌的人远离上帝呢?Hmm。。。。 所以我决定要再次找回我和上帝以前的那一种关系。我想信不管我做错了多少事,只要我真心悔改,上帝还是依然会把我拥入怀中。朋友,等到我再次听到上帝的声音,我会很快乐的奔去告诉你。谢谢你真心的分享。也谢谢上帝让我和你有这机会好好的聊。你不是说我们每个人旁边都会有一个守护天使吗?我也坚信这一点。但我也相信你也是上帝在我生命里派来的另外一个天使。如果说 Kim 是替我疗伤的天使,花姐是带给我快乐的天使,你就是上帝派来点醒我的天使。你知道吗,这样和你一聊,极差的心情都变到很好。。。。

希望你下一步要做的生意会成功。我会为你祷告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