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这就是圣诞吧。。。。。。。

今天是圣诞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有很多疑问会在我脑里旋转着。。。。。每一个在欢乐中的人到底懂不懂为什么他们在庆祝圣诞节?圣诞节对他们来说又是什么义意?为什么每一个人总是在圣诞节时如此开心?看着很多幸福脸孔在逛街,吃喝玩乐,倒数,那。。。。。没有办法庆祝的人又怎样?

对我来说,我只知道圣诞节是一个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耶稣又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爱我的神。我很爱耶稣,但每次一到圣诞时,我总是没有感到喜悦。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原因。。。。

思考了很久,今年的圣诞。。。。
1。我看到了阿弟喜悦的脸孔 :这就是圣诞吧。。。
2。我看到妹妹又从新振作了 :这就是圣诞吧。。。
3。我看到弟弟事业顺利 :这就是圣诞吧。。。
4。我看到妈妈还依然的健康 :这就是圣诞吧。。。
5。我看到外婆满足的脸孔 :这就是圣诞吧。。。
6。我看到小时爸爸疼爱我的照片:这就是圣诞吧。。。
7。我看到朋友们对我的包容 :这就是圣诞吧。。。
8。我看到亲戚们对我的关心 :这就是圣诞吧。。。
9。我看到 Shu Yi 还有希望 :这就是圣诞吧。。。
10。我看到上帝还是依然爱我 :这就是圣诞吧。。。

也许这就是圣诞吧。。。。。。。

朋友们。。。。。。圣诞快乐。。。。。

1 comment:

My yeye said...

喂美女,嗅到点点忧伤的味儿…怎么啦?
应该是没什么,小小的感触…我猜对吗?

笑脸,并不等于真正的快乐…
忧伤,也并不代表你不快乐…

我开始胡言乱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