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追星一族。。棒!

“最近不懂发了什么疯,和小妹妹小弟弟一起去追明星。以前该做却没有做,现在才来做。”这句话是我老妈对我说的。

我就这样回她: “就是以前没有机会做,现在才要做。”

读书时总是忙忙碌碌。为了不要还政府的钱,还有过得舒适一点,一直努力读书,出去赚钱,哪有时间追明星。现在好不容易做工了,不需怎么烦钱,才有时间追星啊!追星其实是一种解压的方式。当场喊,当场唱,当场排队,当场买CD,当场和明星拍照是一种让自己即兴奋又开心的事。想一想,能够和一位只有在电视上看到的人物近距离得接触,可是难能可贵喔!(希望这个成语没用错!)

第一位是叶俊岑 (和老妹一起去)。他也是马大生耶!而且住过我住的宿舍。很喜欢他这次的专辑。每一首都不错。Gary,加油!希望你能出第三个专辑!

---------Jes & Gary--------------------------------Lyn & Gary-------




第二位是陈势安(和幼微韵欣)。这一张专辑对一个新人来讲真的很棒!有三首慢歌是我非常欣赏的:
1。 抱歉
2。 习惯你
3。 我不管
陈势安的人很亲切友善。他一踏进 BP Mall, 我就被他那害羞的笑容给迷住了。我们的幼微像疯人似的拼命排他的照。他离开之前我们三个像疯狂的歌迷对着陈势安喊着:“陈势安,我们永远支持你。幼微也因此而上报!韵欣的背也上报,好过我啦,只有衣服上报。。。



陈势安害羞地走进 BP Mall----我和陈势安----


-韵欣和陈势安的隔离------幼微和陈势安头帖头上报--





第三次是 5566(和老妹,幼微韵欣)。


我,韵欣,幼微和 Lyn------拿到了他们的签名!

我们整整等了一小时,他们才出场。但很值得喔!那天还是绍伟的生日。5566 里头我最喜欢绍伟和孟哲了。但那天,协志也很帅。仁甫呢最亲切了。一起和大家喊,抢,拍。。。好爽快喔!

林俊杰和唐禹哲的签唱会,因为补习没得去。但很幸福的也会有人帮我拿他们的签名。我太幸福了!

谢了老弟帮我拿林俊杰的!


谢了幼微和韵欣帮我拿唐禹哲的!


花姐姐, 下次我们一定约你一起追。因为你是我见过最摩登的妈妈!越认识你就越发现很多你和我们的共同点。
我看我追明星追到发烧了,所以现在就真的烧了。。。。。。

3 comments:

相心 said...

其实追星最重要是有朋友一起,酱才可以很疯,而且也不觉得丢脸。能和你们一起追星,我觉得我比那些星星还亮。哈...

My yeye said...

喂,别泄漏我的身份…

Jeslyn~怡慧 said...

花姐姐这个名还可以吧?你的女儿就叫大花小花吧!土了一点,但还可以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