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PPIA Sarangeyo!!!

真烦耶!一直 upload 不到我要放在这的一些照片。烦啊!!!!!! 而且又生病。全身现在超级不爽。不过想到 Cambridge speech and drama class 就快要结速了,心也比较爽。这一次的假期真的很 sian,一样像平时要做工。时间排的满满的,补习啊,补课啊。。。

有时会想说把一些补习放掉,让自己过得轻松点;但一想到很多东西都需要钱就不敢放了。又不敢跟我老妈诉苦,因为我已经知道她会讲什么了:“都叫你去找一份比较好的工,每天这样呆在 PPIA,钱就会不够用,就得去教补习。要不然就不要花这么多钱,省省点就可以放掉一些补习。”她说的这些话,我已经背得苦瓜烂熟了。

虽然说 PPIA 的工钱会比较少,但我发现我真正做工快乐时是在 PPIA。补习对我来说就好像是要拖着身子去做似的。看到 PPIA 孩子们快乐的笑容,家长满意的表情,还有老师们及义工们嘻嘻哈哈的样子,就会觉得所有的烦恼被风吹走了。。。当然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的顺利。偶尔得应付一些难搞的家长,和发脾气的孩子们“打架”,甚至老师们偶尔也会不爽彼此,但晴天总是比雨天多嘛!

所以说,PPIA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