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回顾 Cambridge Speech & Drama......

这几天都没什么时间上网,现在有时间却又生病了。唉!!让我慢慢回顾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吧。Cambridge 的照片刚刚从韵欣那拿到。很可惜之前没有拍幼微和他们的照片。所以就只有我和韵欣了!对不起啦幼微!

很想念那些可爱的孩子,尤其是 Yi Heng 和 Yi Hang这两兄弟。他们是让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小孩。虽然顽皮捣蛋,但却很认真学习,很努力地把一切做好。幼微呢最喜欢 Jiale & Vencent. 幼微,我和你绝对不会因为抢一个男人而翻脸,因为我们的品味是不一样的!!!

Yi Heng & Yi Hang chuwaeyo (韩语:喜欢你!) Everyone in Speech and Drama Class: I love you all!
Jiaer, Syazni, Ihin & Sheikha---Yi Xian, Yi Heng & Yi Hang


Sharmaine, Jiale & Vencent---美女怡慧和淑女韵欣!

-Siow 家兄弟妹和韵欣--Jiaer, Syazni, 韵欣,Ihin & Sheikha

Jiale, 韵欣,Sharmaine & Vencent / 我的两位得力助手


-------认真的设计面具和布景--------

---玩传话游戏--------享受零食-----


父母们期待着。。。 ---- 孩子们耐心地等着出场


----------成功的欢呼!- ---------
任我。。。。。。。和。。。。。。韵欣。。。。。。飞翔!!!。。。


1 comment:

My yeye said...

病美人,有心情吃牛肉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