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最快乐的圣诞。。。


美丽的圣诞树当然要配我这美丽的导演!

幼微变大象了------为什么 Audrey穿着我的服装???


仙女下凡了!----

这两只动物在干什么?-------三位博士,不要太兴奋!


这世界反了-男人变女人,女人变男人,连 baby 都这么大只。。

终于知道什么是快乐的圣诞。。。今年 PPIA 在圣诞节那天举办 Christmas Party 是最正确的决定.看到小朋友们一家大小来到 PPIA 过圣诞,老师义工们卖力的演出,大家脸上写着快乐幸福的表情,我终于首次知道什么叫做 '圣诞节快乐'。当天,可说是有很多惊喜喔:

1。韵欣穿着天使装亮相!
2。忠发扮演马丽亚!
3。慧彬躺在忠发怀里喝牛奶!
4。Christine, Jasmine 和阿姨穿着西装上场!
5。Euna 变成忠发的老公!
6。Audrey & Audrienne 用小提琴演奏 Canon D!
7。明川坐轮椅!
8。Chin Yen 从 super 变成明川的仆人!
9. 进平当狗!
10。可欣又有新舞蹈了!
11。我变小猫,幼微变大象!
12。幼微妈妈帮我们找到了一大群朋友一起来唱圣诞歌!
13。整个 PPIA 挤满了超过百多个人!!!

最惊奇的是当晚要开始前,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幼微妈妈便招了我们全部一起祷告。奇迹的是一旦祷告完,雨慢慢变小,接着便停了。

除此之外,在这 party 之前,我一直在为钱烦,没想到上帝派了天使跌了一笔超出我们花费的数目来解围。( Mr C, YW, J, Thank you very much!) 所以说上帝真的是万能的!

1 comment:

My yeye said...

当晚的一切,毕生难忘!
谢谢你的坚持和默默的付出…
以后如有任何困难,要讲出来噢…
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解决,别一个人硬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