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GH to Midvalley to 花姐家


那天带了 Shu Yi 去 KL 的 GH 检查。还好有幼微和韵欣陪伴。一个帮忙看顾 Shu Yi,一个帮忙看顾阿弟。在那边足足从早上九点到傍晚四点才有得回。看了好多病孩童,突然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再看到 Shu Yi 妈妈这么有耐性的看顾 Shu Yi,觉得她真的很了不起。Shu Yi 妈妈,本年度最多付出的妈妈奖非你莫属。

Shu Yi 在妈妈怀里多开心--阿弟可是他妈妈的心肝宝贝

从那天起我可以确定幼微以后一定是一位好妈妈。她可以如此耐心地和 Shu Yi 玩,哄她开心 ~ 真的是了不起!那天有着阿弟的陪伴,大家也闹出了不少笑话。韵欣啊,我左想右想,阿弟眼里应该你是最漂亮的。要不然他不会一直作弄你。哈哈哈!

看到对比吗?------慈母手中线啊!

多轻松啊。。。。。。。。。。好辛苦啊。。。。。。。

在医院里,发现到其实政府医院也并不是那么不好。虽然有一些护士并不是很有礼貌,但上帝也安排了一些天使来协助我们。我们遇到的两位医生就很不错。小儿科的 Dr. Shanti & imaging dept. 的Dr. Noryati很有耐心地帮我们安排 Shu Yi 所需要接受的治疗。有一些护士也表示出他们对 Shu Yi 的关心。所以说嘛:人间有情。
过后我们也去了 Midvalley 看圣诞树。好美喔!阿弟最乐了因为从没看过这么大的圣诞树!Shu Yi 在 Midvalley也很乖,没哭闹。她也非常喜欢那些圣诞装饰。


接着我们还吃了 Oh Sushi 才回家。

虽然是很匆忙的逛 Midvalley,但看到两位小朋友的笑容就觉得很值得。(花姐姐,你 blog 的感言对我来讲是很大的鼓励和推动力。谢谢你!)
回家途中,很感谢上帝一路保我们平安。没有下大雨,只有毛毛雨,一路都很顺利。幼微,韵欣,我打从心底很感激你们俩牺牲了时间,精力陪我一起上 KL。Kamsahamnida!

回到 BP,花姐姐还准备了鸡酒鸡等着我们回来。那种有人等着你回来的感觉真好。。。昨天,花姐姐又准备了牛肉面请我们吃,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呜呜呜!所以就算生病我都奔去她家吃。。。大花,小花也谢谢你们昨天下午的陪伴!你们俩真的很幸福有一位这么好的妈妈!

--热腾腾的牛肉面-------花姐的背影----


---------从花姐家拍的----------
--一个发梦当游泳健将---另一个发梦当小提琴家


--一个发梦当花痴----Siew Kim 只要来到花姐家就满足了

--------三个发明星梦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