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周董:你真的好棒耶!



不懂是不是中了韵欣 virus,竟然 'sot' 到周杰伦了。一天到晚一直听他的新专辑。前晚还看了第二次的 '不能说的秘密'。我很少重复看一部电影的。

其实周董这次的专辑真的很棒耶!(淑女韵欣:不是讲给你爽的喔!) 每一首我都非常喜欢。听了很多次过后,在我龙虎榜里的前五首是:


1。 甜甜的
2。 彩虹
3。牛仔很忙
4。蒲公英的约定
5。最长的电影


就连那部'不能说的秘密'我也得赞它棒!

所以在这我要帮周董打广告:喜爱音乐的朋友们,买他正版的喔!不然他的老婆韵欣日子会很苦啊!哈哈!

3 comments:

My yeye said...

嗨,还好吗?迷上他了…

昨晚的演出肯定很精彩吧?
没去捧场,对不起! 累了…

今天要快乐噢!

相心 said...

哈哈...终于知道我老公的魅力了也?谢谢你那么称赞他。我会把你的称赞传达给他的。谢谢!

My yeye said...

喂,大小姐,你上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