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淑女韵欣 ~认识你真好!

我原本以为这12月会很闷。没有幼微,没有 Siew Kim,我的日子要怎么过啊???上帝真的很好也,把韵欣淑女带进我的生活里。这几天和她一起玩,一起喝茶,一起聊天,一起跑步,一起吃早餐,一起剪头发 ~ 幸福极了!!谢谢你淑女!本年度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认识你!虽然我们相差6岁,但却不会陌生,甚至我发现我们有很多地方非常相似。

在这我想起一首歌,很久了,是由孙耀威唱的,献给淑女韵欣, 美女幼微和好友Siew Kim!

认识你真好知不知道
只有你可以让我把烦恼忘掉
认识你真好一切都变得不重要
是你让我觉的骄傲

1 comment:

相心 said...

哈哈...不要酱讲叻,我会不好意思地。我也很开心能认识你。你好像姐姐酱照顾我。真的不懂说什么好,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