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亲爱的老妹:家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唉!我可怜的老妹,刚哭着打来告诉我说她在做实验的 lab 失火了。原因是她在用的那一台 oven 爆炸了。轰动到警察,消防员和 forensic 的人都来。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听到她的哭声,我真的很心痛。。。。还好这时候 Heng 刚好从 Kluang 到 JB 找她。起码有人陪着她。要不然我真会直接冲下去找她。她到 landfill 所辛苦收集的垃圾也就这样毁了。那班人还没有调查清楚就想把全部的事情赖到她的身上。她真的很痛苦。但可以感谢上帝的是这爆炸案是发生在晚上。如果当时是白天,我妹在当场,很有可能得到回来的是一个焦尸。

亲爱的老妹: 凡事如果撑不下去,就不要勉强。这里是你的家,你随时都可以回到这个避风港。妈咪,老姐我 都双手欢迎你回来。还有我们那老弟,你也可以去找他啊!毕竟每次你老姐我遇到困难时,他都一定伸手帮忙。记得喔,不管发生什么事,你还有一个家。

Lyn, 就算生活不如意,我们都在支持你。加油喔!

1 comment:

My yeye said...

嗨,来看看你,才知道发生了大事!

充满爱及关怀的家,满满支持的家人…
Lyn,别怕!

你这位老姐,我佩服的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