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失望。。。。

又是新的一个月。。。。每一个月都过得很快,我也很努力的珍惜每一分钟,但为什么东西永远都是做不完?反而工作越堆越多。。。。。对自己还真的有一点失望。。。。。

没什么时间陪你,我也感到很难受。原谅我,因为一个星期七天对我来说真的不够用。我得承认我是个工作狂,喝茶狂 - 我也很难放弃我这一种生活。知道你会对我失望,但如果你受不了,没关系,我会放你走。因为我发现我比较爱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生活。自由久了的鸟,是 control 不了的。我就是这一只鸟。也许我还没完全学习珍惜吧。。。。你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

为你感到愤怒!怎么那个“狐狸精”又再来破坏人家的好事!几年前是这样,现在又要来破坏你的。真的是岂有此理!!!!不要再管她了。可恶的家伙,永远都是人家的绊脚石。你只要知道还有很多人支持你寻求幸福就好了。加油喔!勇敢追求你的爱!别失望喔!

—————————————————————————————

对你还真的是超级失望。如果她知道了,我看只有两个结果。不是崩溃就是自杀。。。。。真不明白为什么你们男人就是那么不知足。谁我都会觉得有可能,但你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对你只有一个字: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