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A letter to Venus。。。。

你好吗?好久没见到你了。。。。有些想你。。。。他有上去找你,对吗?你最近工作好不好?要做得开心喔!

你换 blog 了。。。。怪不得一直没看到你更新。。。。还好你告诉我,要不然我还是傻傻的游到你那个旧 blog。有空就下来玩吧。。。。我们还得见多几次,才会更加熟悉。

还可真佩服你们两个,舍得相隔两地,但还维持到那么好。不过他就是那么死心塌地的。。。。这点我可以跟你保证,所以不管他在那里,心里也只有你啦。。。哈哈!这就是我们家的 gene。。。

加油喔, Venus!God bless yo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来读你了…
决定了的行不通可以推翻,对吗?
计划I 觉得不太好,可想计划II…甚至计划III。

你的聆听,是最好的柱子…
别太担心,Kim 说我是海参,切几段就活几段…不会死的!!!

选择相信她。

每天都要开心噢!

Anonymous said...

时间错了, 现在是21/7 1。21 am …battery low ??? Hahaha~

chengsing said...

嘻嘻!有这样好的gene在身边真的是很幸运&幸福咯。。 :) 我坚信只要有共同一个信念,无论多远,两颗心还是会连在一起的。。
他上个星期才从kl上来,明天又要回jb啦!
有holiday再去找你啦!
也祝福你,新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