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如果我死了。。。。

倒了。。。终于倒了。。。。就连 Clarinase & Panadol 都救不了我了。用这两种药熬了超过两个星期,正常的过着生活,现在还是倒了。。。。。

很辛苦,喘不过气。。。。好像当年入院时的情形。这一次应该不会这样吧?当年生不如死的感觉最好不要再回来。每一次有喘的感觉,就会想是不是要死了。。。。每一次一想到这,就会想:如果我死了,会是怎样?

如果我死了,

1. 不要为我伤心,因为是我自找的。这种不照顾自己身体的我本来就该死。。。。
2. 不要为我安排丧礼,因为我讨厌人家看我最后的容颜。。。。。。
3. 不要把我埋在那肮脏又黑的土地里,因为我最害怕黑和脏。。。。。尽快把我火化掉。。。。
4. 不要把我仅有的财产乱乱分,我可是有遗嘱的。。。。。去找 TAN SIEW KIM 因为我已交代她该怎样分。。。。
5. 不要把我的 blog delete 掉,因为这是我唯一能留给世上还在乎我的人。。。。。
6. 不要把我忘了。。。。吃着蛋挞,看着太阳花,驾着 Myvi,听着林宇中的歌,打羽球时。。。一定要想着我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死就死啦,干嘛还有这样多牵挂?
太多牵挂的人很难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