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e........


好开心,好感动。。。。。

二十七岁的生日真让人感动!

身边的好友个个都在场,怎会不感动呢?


忠发,慧彬,我,Kim,幼微
老师,花姐,May


你们的叮当还可真的是带给我小惊喜连大惊喜呢!选的人还真的是超级了解我。。。。知道我的品味,也没选错。我要的叮当就是这样的颜色的。。。。蓝色刚刚好,不是那种冒牌色。。。。
哈哈哈!忠发,你有 Ultraman,我有 Doraemon!!!!


让我们回顾忠发哥的生日吧。。。。。。在 Oldtown 让他丢脸后,他铁定了要我在可乐丢脸。。。。竟然找了一个 straw 当蜡烛。Kim 还可恶到要拿三支香来做蜡烛!哈哈哈!


老师,你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就是我每次很喜欢吃的那种蛋糕。。。。巧克力也是我最喜欢吃的牌子。。。。。谢谢你。。。。

当然,一定要感谢阿姨妈妈。。。。谢谢你每年都为我做生日蛋糕!今年的超级好吃。。。每个人都赞不绝口!人家5566 是月亮光光,我们是蛋糕光光。。。。。。

老妈,谢谢你的红包。。。。不过最近 inflation rate 很高,相信你明年应该可以调整一下了。。。。。

Bernard, thanks for your call every year on this day.......... I'm really touched......... For years you won't tell me yours, yet you faithfully wish me every year............ However, after years of effort and determination..... hahahah! I managed to get yours!!!! What an achievement!!! Hahahaha!!!

素彬,Jia Hwa 妈妈,老妹,Christine,Shan Di,宝平:谢谢你们的讯息。。。。。。

大姨,三姨,六姨,二姐,Rui Chen,Syuen,谢谢你们的电话祝福!

淑女韵欣,谢谢你打电话来喔!不要太压力,会帮你祷告你明天测验顺利,也希望你找到你 practical 的工作。。。。。

幸福。。。。。二十七岁的生日幸福。。。。。。

2 comments:

chengsing said...

ops... happy belated bday to u.. although its very late.. :p
wish that u are happy forever &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Anonymous said...

开心就好! 猜猜看我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