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为什么最近会发生那么多的事?一个接一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我还是相信上帝的手在操控着一切,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之前的经历让我知道,每一件不好的事,背后都会有一件好事。

很庆幸决定找你谈。知道你不是那种人过后,让我也心安。知道你的心痛,但唯一能帮你做的事就是对她解释你这一边的故事。给她一点时间吧。被伤得很重的人是需要时间康复的。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这样对大家都好。

—————————————————————————————

你的火药味是一天比一天强。可想到你所受到的委屈是多么的大。你一转眼的转变有点让我难以置信。不过,那种没人相信你,没人体谅你,没人谅解你的滋味一定不好受。为你我感到不值。 你的一切付出并没被上头欣赏就算了。就连最基本的客套话都没说,简直就是太过分了!我不敢叫你忍下去,因为我自己都无法忍。你放手了,虽然我觉得有点可惜,因为吃亏的是那群孩子们;但为了你身心健康,这一次我也觉得你放手是对的。

—————————————————————————————

你。。。我只有两个字对你说。。。可恶! 一切的不愉快都是你一手造出来的。

十年了,你的一贯作风还是没有变。十年前的可恶延续到今天,变得更加可恶。赶走我就算了,现在还想赶走另外一个。十年来各各帮过你的人都被你踩在脚底下。不会饮水思源的你才是真正最恐怖的。因为对你好的人迟早都会被你踩的。

十年了,你依然还是用着你那烂借口为你的无能,为你一切的错误辩解,博取人家的同情心。会同情你的也不就是那些刚刚听你诉苦的。什么东西都是有 expiry date 的,人家听久了也会累。不要一直拿你的家庭背景当借口来遮风挡雨。你以为这样子就能袮补你所做的一切错误吗?

十年了,你依然觉得自己最 holy。其实你一路来都是人家最大块的绊脚石。你爽就祷告,你不爽就没心情祷告。讲道时都没想过你自己本身是给人什么种印象的,还敢说的词词有理。自己是那个 batu api, 闹了一大堆事过后,还敢出面说自己是个 negotiator and mediator. 你脸皮未免也太厚了吧。。。。

十年了,唯一有变到的是你更加的虚伪了。在每个人的面前就装到自己好神圣,假惺惺要帮助、扶持你自己本身讨厌的人。在你讨厌的人面前却是另外一种臭脸,讲的话也超刻薄。你真的是有了军师过后,学习了怎样变个双面人。

十年了,该反省了吧。。。。会反省的人还有得救,但我看你简直就是无药可救!以为这一次的教训会让你醒悟、觉悟。但你那一通打给她的电话就显示了你依然执迷不悟。

你的无能是大家所见识到的。有着一班会替你做工的人,你应该要感恩才对。但是,你不感恩既不珍惜也就算了,为何还要用言语伤人,刺人。不要一直以为人家要抢你的位子。不要以为你所讲的就全部是对的。一个好和成功的领袖不一定要会做工,而是一个会让下属心甘情愿为他付出的。如果你不会珍惜你身边的下属,当你有一天失去了所有,后悔也来不及了。下属是能够让你攀的更高的人,也是能够让你跌得很重的人。反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