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朋友,至少还有你。。。。

突然间好像很忙很忙。。。。忙到没什么时间上网。就连我的‘命中注定我爱你’都被阁一旁了。大花,真的很不好意思,没办法让你过来看,因为我自己都很少在家。

星期天晚上参加了管理层为我们准备的教师且庆祝会。蛮开心的,大家一起疯,但我想我自己最疯了。。。。哈哈!唱了几首歌 - 小情歌献给花姐 、 马德里不思议献给美馨和幼微帮他们俩在工作上加油打气!我还和Kim唱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Kim, 整首歌的歌词就是我对你的心声,但不是爱情方面,而是友情方面。所以不要误会喔!哈哈哈!我也和幼微一起唱‘至少还有你’。终于听到他真正的歌声了!

现在的我非常珍惜友情。不管是Kim, 幼微,花姐,慧彬,忠发,老师,韵欣,Bernard。。。。:他们在这一年我生命中里为我带来了不少喜悦和感动。谢谢你们!

Kim 曾经劝我不要每天把自己显得很坏,对我非常的吃亏。但我觉得我的人就是这样,我不喜欢伪装。我喜欢我就 show 出我喜欢,若我不喜欢,为何要逞强装出自己喜欢呢。起码,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是真心对我的。他们接受我的好,也接受我的不好。

所以说嘛,朋友不用多,知己一两个就好,好友四五个就好。若很多朋友,但没好友或知己,这才是人生的悲哀。。。。

友谊万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我来看你啦... 哈哈...
你说的,朋友不需要太多,我赞成!
太多朋友,只会使人更加能看穿人性丑陋的一面.朋友,真真假假很难分. 韵欣

Anonymous said...

朋友多多益善,但知己好友一定要有,但不用多…

甘榜鸡,老牛今天不耕田…来看你!

朋友不多,很难筹款…我刚学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