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另一片天空。。。

今天虽然很忙很累,但却忙得很开心,累的很值得。。。。和对的人一起奋斗,感觉就是不一样。拥有同样的目标,同样的愿意,就算是极高的山,相信也能攀到顶端。


谢谢你为我带来的蜂蜜水。好感动。。。。真的。。。喝下去都觉得好幸福。。。更开心的是。。。我们都如愿以偿,再次继续合作。当我一接到这新闻时,我的开心真的是无法形容。我相信上帝应该是听到我们的祷告了。。。回到你的岗位时,不要灰心,不要难过。记得喔。。。。上帝应该是有原因把你放在那边。世界是圆的。。。。。相信有一天我们会有机会再次携手合作。到时不是 part time 了,是 full time 了! 我们就一起期待着未来的另一片天空吧。。。

—————————————————————————————
和你呢,我们又很快能够成为搭档了,创造出另一片天空。很期待我们未来的合作。希望能够擦出美丽的火花。。。。真的很感谢你一路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要继续鼓励身边的那个她喔!不要让她灰心喔!

—————————————————————————————
你很快就要离开了吧。。。。真的很舍不得。虽然好多人都赞成你离开,我却没办法 100% 的支持你。但我还是要支持你去寻找你的另一片天空,因为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相信你一定是祷告过了,得到了平安。加油吧!就好像小鼠说的,也须绕了一圈回来之后,事情全部都解决了,他也会学习珍惜你了。。。。

—————————————————————————————
看到你说想要飞时,开始担心了。。。但也知道没办法一辈子把你守在身边。毕竟你不是这里的原住民。你也会有你自己的另一片天空。我也应该开始学习长大了。放心吧,我会努力学习独立的。我真的会的。。。。不过你飞也没这么快吧。。。。。

—————————————————————————————
你的伤口没那么痛了吧。。。希望是这样,要不然我会很内疚。。。。你是一个好人,相信你的另一片天空会是更蓝,更亮的。。。。。

1 comment:

chengsing said...

虽然最近看你的blog都觉得很深奥,很抽象,但还是会时不时进来看看。。嘻嘻!
感到惊讶的是自己blog的link会出现在“猪朋狗友“一栏,(我很喜欢猪公仔,和小狗狗耶) :)
但 http://venus16.blogspot.com 才是我最新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