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Virus & Antivirus

我中了virus - 回来就想到你!
没办法,我太有魅力了。
不要一直想我,我这个 virus很强的。
到时你的脑会坏的。
我有 antivirus。不要担心。

我喜欢英文恐怖片。
我喜欢泰国和韩国的恐怖片。
我要一片最少1 acre 的地来建我未来的房子。
我只要一间自己的房子。
我喜欢种东西。
我最讨厌种东西。
我不是很会吃快餐,但Macdonald汉堡包还可以接受。Kentucky鸡肉我不喜欢。
我最爱吃快餐,最爱吃Kentucky鸡肉,最讨厌吃Macdonald的汉堡包。
我不看新加坡电台,和港台剧。
我最爱看新加坡电台,和港台剧。

谢谢你和我分享那么多。从你身上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你的人生经验真的和我不一样。我算是幸福得多了吧。。。。佩服你,欣赏你,希望上帝会继续眷顾像你这么努力打拼的人。谢谢你让我领悟到人生的一些东西,一些我从来没有去想过的东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来了…好象充满了一大堆病毒噢!
开心,因为知道你也开心!

Anonymous said...

不一定每个人都有同样的嗜好才能在起!就是要有不同的嗜好才能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