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贪心的我。。。。

对你简直就是万分的谢意。。。。。谢谢你一路陪我走,还铺路给我走。没有你,我好像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你知道吗我会怕的。当你说你可以“放”了,我就会很不安。你不可以走耶。。。小鸡不能没有小鼠耶。。。。

—————————————————————————————

我梦到了地震,但没梦到你所说的东西。也须中国的地震对我影响比较大吧!谢谢你每件我的事都帮我祷告。也谢谢你请我吃点心。我知道你觉得我还可以做别的事,但我还是喜欢这份工。我知道你讲我是为我好,但我不借她,我心一样不安。如果你懂得更多,相信你一定说我傻。就让我傻下去吧,你听我发牢骚就好了。。。。。

—————————————————————————————
也许是我贪心吧,小鼠、犀牛、老牛我统统都要,一个都不能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