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不一定要“随波逐流”

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成长了。让我知道做一件事情不一定要随着所有的河流。所有的河流都往向海,但却不代表我们一定要“随波逐流”。如果为了“随波逐流”而忽略了一些真正对我们好的人就真的太没人性了。


上帝也让我很清楚地看见每一件不好的事都是有缘故的。。。。都是为了一些未来更加美好的事:

  • 小鼠,我们俩的友情更加坚固,而且彼此都肯定了这点。你是地震,我是火山。越来越坦白让我们不再有任何的隐瞒。坦白,谅解,体会把我们的友情带到了更高的一层。如果整件事没发生,我们俩的友情就不会升到这一层了。。。

  • 老牛,整件事情让我看见了你的成熟。你处理事情的方式让我很敬佩。你的冷静,你的思考能力,你的分析能力远远超越好多人。是你一直叫我做回自己。你说如果不是这样就不再是自己了。


  • 犀牛,你的关心一天比一天多。我很感动,也会很顺其自然把我的烦恼告诉你。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为我祷告,我也相信你的祷告帮到了我好多好多。想回去,如果一些事情没发生,就不会现在和你那么好了。谢谢你带我走回上帝的路。

  • 北极熊,知道你的好,但不是每个人看到你的好。知道当我需要帮忙时,你一定会伸手。也知道你的一片真心。没机心的你,单纯的你,希望身边的人有一天会看得见。

  • 招财猫,认识你是一件很棒的事。有时成熟的你,有时幼稚的你,让我在生活中得了很多启示。谢谢你。因为你,我再次对上帝有信心。喜欢你那“就算全世界负了我,那又怎样”的生活态度。像你这样的人其实是最开心的。


我不需要再伪装。我不需要再看人家的脸色。我不需要再努力的讨好别人。做回自己,最原始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