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Superstar 2008 - Hau@Jacky!


他唱歌好听,人又长得可爱,笑容诚恳眼睛又咪咪。。。。 但最重要的是他长得好像我老弟, 所以我们全家人都支持他!我们也买了他的 EP!我妈妈还为了他学会 SMS 支持他。这个星期六晚上,别约我因为我和我老妈都会在家拼命 SMS 投他很多很多票!Hau,你要加油喔!

要听 Hau 的单曲 “LOVE" 就点击这里吧!

1 comment:

wendyter said...

Wow!! proud. Our brother will be the superstar of 2009.!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