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写完了一首歌的歌词给你。不知是否能够激发你的创作灵感。。。。虽然不知结局会是怎样,还是很感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另外一首我还在努力着。

你写完歌后心情真的是好很多。希望你不要那么悲观的看待人生。人生真的还有很多精彩的事情会发生。所以你要加油喔!我真的会为你祷告喔。希望有一天你会认识主,这样子你就会觉得人生充满希望!

—————————————————————————————

你真的变了。变到我不认识你了。比较喜欢以前的你。但也知道找不回那以前的你了。所以祝福你,不管你做什么我都祝福你。。。。

—————————————————————————————

我这个人很贪心。你给得越多,我就会要的更多。你请我一次,我就会讨第二次;有了第二次,我就会要第三次。。。。你帮我一次,我以后什么事都会要你帮。到时候,你就会觉得我烦。要对我好之前,还是三思吧。。。。。

—————————————————————————————

你说要我到那油棕园尝试那里的生活。我还是听你讲就好了。拜托。。。那里会有什么好玩的?捉鱼?我连摸鱼都怕。种菜?最好别叫我晒太阳。谢了,我还是拒绝了你的邀请。还是你下来会比较好一点。反正你弟弟现在也在那,你们俩兄弟就在那油棕园好好的一起过日子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