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种子撒在泥土里

种子撒在泥土里
一天一天长大了
太阳雨水帮助它
上帝的创造真奇妙

那天我和 Siew Kim 跟着茉莉花姐姐再次去了老师的家,因为茉莉花姐姐要我们帮她扛花盆。那个花盆是真的很重,但最后我的玉手没有扛到,因为老师自己出来扛!哈哈哈!看到茉莉花姐姐细心地把植物放好,装泥土,浇水,把花盆移来移去,真的够佩服他。我呢才没那个闲情和耐心做这些。所以说我这么佩服她!



问题是:茉莉花姐姐在忙着,我和 Siew Kim又在做什么呢?

看到吗?看着就好还这么霸道!不要这样凶,Siew Kim管工!!

管工最后还是要扫地,哈哈哈!我呢则继续享受拍照的过程!
-----------------------------
老师啊老师,既然茉莉花姐姐已经把这棵树交给你,你就要好好的照顾它。我现在已经拍了交货时的情况。植物可是美美的喔!如果三个月后,植物变矮了,瘦了,枯了,黑了,焦了,你就惨了!我们可是会追根究底的喔!

这就是证据,我们再等个三个月,就知道这棵树的宿命!
-----------------------------
过后我还很 giet siau 的爬进茉莉花姐姐的车箱摆 pose 拍照。她的车箱好大喔!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被绑架了,你们就应该知道往哪儿找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