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二月的一网打尽

新的一个月又到来了!我又有新的 resolution 了!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做了过后却还是办不到。。。。。 唉。。。。。。不过还好今天准准八点半就到学校了,没有迟到。。。 yeah! 但是今天下午还是爆了一些 - Hawflake 因为上课捣蛋不专心被我骂了。。。而且老师又不够。还好 Joesand 的婆婆上场来帮我们。不然我真的可要疯了。 但今天欧得洋表现的不错,让我替他加分了。早上班有茉莉花姐姐的帮忙,我们的工作可是减轻了不少。Wind 也很好,上一对一时,表现进步了不少。今天我也开始会欣赏 Housebrag。她那努力跑的画面还深深的烙在我记忆中。


晚上教完补习后,便和茉莉花姐姐,幼微,韵欣和 Joggie 一起到海螺喝茶聊天。我们还叫了 “ 一网打尽” 来尝试。虽然不是那种可以上美食节目的,但不错嘛,蛮好吃的。Siew Kim 怕死我们了,不肯和我们出。其实嘛,认识多一些人也并无妨。不要想太多,抱着玩玩的态度也蛮好玩的嘛!

---------“一网打尽”---------

这个礼拜认识了一位音乐创作人。是茉莉花姐姐的老师。还很鸡婆的和茉莉花姐姐去到他的新家参观。看到人家有新屋子,自己也很渴望能够买下一间来自己布置。唉。。。。我看我得等多一百年了。。。。。算了,才刚买钢琴,所以也应该学会知足了。在那,我和大花趁机拍了一些照片让自己爽。那间家我们最喜欢它的沙发了,可以躺的耶!也很喜欢那一片线帘,让人感觉好像飞到印度去了。厕所的图片也很美-大花最喜欢!大花,你就住在老师的厕所吧!老师,谢谢你让我们参观你的家!






在老师的家也看到了一片很吸引我的 CD - 那男歌手好有形喔!回去上网寻找后,听了他的歌,多半都非常喜欢。他叫江涛,是位中国歌手。我最喜欢 “生日礼物” 和 “老情歌”这两首歌。 听茉莉花姐姐说,“生日礼物”就是老师写的耶! 好厉害喔!


真希望二月会是另一个好开始。新年也快到了。希望新的一年事事会顺利。我要求并不多,宁愿过着普通平淡的生活,也不愿生活起起落落。最重要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平安就好!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