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新年 前夕一 的感言

新年之前的感言:
整个星期都没什么心情做工。也须新年快到了,也或者假期让我开始无力了。非常期待这次新年的假期。虽然只是短短的五天,但对每天在做工的我,这是新年最大的红包!很早之前我就已经对老妈说:不要因为新年要我打扫,不要因为新年要我去洗车,不要因为新年要我洗碗,不要因为新年要我做这做那,我可是不会奉陪的。如今对我来说新年是休息睡觉的最好时间。坦白说,新年现在对我来讲已经没有多大的义意。除了感到开心能够遇到所有的亲戚,我好像找不到任何理由能够开心了。说到朋友,有一些朋友都已经非常久没见了,再聚在一起又感觉怪怪的。。。聊来聊去都是:你好吗?工作怎样?家人怎样?谈恋爱了吗?要结婚了吗?唉。。。。。也须我这个人,就好像身边的人所说的:我真的很奇怪。人家说:傻人有傻福,希望说怪人也应该会有怪福吧!

新年除夕的感言:
今年除夕非常特别。我睡了足足 12 个小时。起来了吃一点东西,又接下去睡。

我老妈也终于答应不要下厨,所以我们就出去吃了!而且我们还去吃了 Sushi King。感到开心因为不许要看到老妈辛苦的煮,过后还辛苦地洗碗。我会感到辛苦是因为我这只懒惰虫绝对不会出手帮忙。看到了还是会袖手旁观。唉。。。。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懒。。。。

在 Sushi King 吃的非常开心,因为老妈出钱嘛!而且因为是除夕什么都可以点来吃。吃了过后还可以拍拍屁股走人,根本不用烦洗洗刷刷的事情。可惜的是老弟在槟城,没办法和我们一起吃。虽然只有我们三人(老妈,老妹和我) ,但我们也吃了不少东西:

在 Sushi King 也有的 lo yee sang!

Scallop Chawanmushi (蒸蛋) & mashed potato 的日本tofu

----Grilled eel---------Prawn Tempura-----

----Scallop-----------章鱼丸--------
我们也吃了菜的 Tempura,octopus 和日本 ice-cream!

吃的时候也接了建忠的电话。
建忠:
谢谢你每次还记得我这个不会记得朋友的朋友。也只有你会不断的打来给我关心我。 因为每次你回来时,我都刚好很忙,真的很不好意思没有办法和你聚一聚喝茶。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过后我们逛街时,还遇到了Theng & family. 也从 Theng 的口中知道 Ngee 将会在今年九月结婚。看到了 Theng,又听到关于 Ngee 的消息,自然而然就会想起 Ee 和以前我们在中学的日子。谢谢你们的友谊!
Theng:
你好像有点发福了喔。。。。Happy New Year to u!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Ngee :
Congrats to you and Sze Yang!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time planning your marriage!
Ee :
Hi, Ee! How are you? Hope that you are doing well in your career. God Bless You!

新年第一天的感言:
一整晚没什么睡,怕睡太熟听不到老弟打来的电话。那知道,他的巴士竟然八点早上才到,和他说的六点差好远喔!好冤枉喔!起来改了些书,打一打 blog。。。。。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