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新年 二 的感言

新年第二天的感言:
老妹去 Kedah 和 Heng 一起过新年了!但不是我送她去巴士站,是我老弟。她一定是知道我这只猪要睡觉,所以便叫了我老弟。过后去了 Ke Xin 家拿食物,再去 Ama 家吃午餐。很开心看到三姨和五姨回来了。吃了又回家打电脑做东西再睡觉。他们跑去看“长江7号”,我都没兴趣。就连周杰伦的“Kungfu Dunk” 都吸引不了我。

晚上我们到 Taman Maju 新开的 Restoran SY 吃晚餐。食物非常不错!但是服务还待改善。也许人手不够吧。。。。在那还看到了一位帅哥,让我的晚餐吃得更起劲!哈哈哈!

---三姨 & Ah tio--------六姨,Mummy & Ama--


---Ah Kim & Ah Ku--------四姨五姨------


SHE: 我,Shan Di & Hui Yi-----Shin Di, Jwei Di & Dar Di--


--Rachel, Melissa & 老弟------Tze Di & 表嫂-----


Uncle Albert & Shan Di / 当晚最漂亮的是 Shin Di!!

吃饱过后我们全部一起到 Tze Di 表哥的新家参观。真的是很美喔!好羡慕喔!恭喜你了表哥,因为你快把新娘娶进门了!!祝你们新婚快乐!我这未来表嫂一看就知道为什么我表哥会喜欢她了!她真的很好,能和我们打成一片。人也长得美!


-----------整间家好热闹喔!--------

----------客厅非常宽阔-----------




我最喜欢这片大镜子!-----这个 globe 会转的!--




--------小夫妻在商量怎样把饭厅弄得更美----




-----------厨房都有两个----------




-----这个冰箱可以直接按冷水喝!---




看到分别吗?一个是女主人;另一个是大耳窿!要进就还钱!!!






-------------主人房-----------



---------hiao por 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