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新年 三 的感言:车祸后的 Heart Attack!

新年第三天的感言:
还是睡到很迟。。。。下午带五姨和家人到巴士站。他们回 JB 了。。。Bye!! 两位美女依然还是那么静。。。。三姨也因为泻肚子回 KL 了。。。

今天我终于提起一点精神和大姨,六姨 & Ah Tio去拜年。我们这家总要有代表嘛。首先去看了老 pio im - 也就是 Uncle Tok 的妈妈。她还是依然那么漂亮。头发白到好像英国女皇后.

不是每个人都能和英国女皇拍照的喔!

下一站是探望一位患了乳癌的表姨。很欣赏她那面对病魔的精神,即乐观又看得开。Mui 姨,加油喔!我会为你祷告,希望你快点康复。

接着就去了 Uncle Aik Leong 在 Sungai Suloh 的新家. 他那片地好大喔!还种了各种各样的树。我第一件事就在想: 茉莉花姐姐,你一定会很喜欢的!尝到了他种的 longan, 真的是又甜又多水,而且还比市场上卖的更大粒!可惜的是他那大鱼池不能够养鱼,因为水太 acidic 了。唉。。。在 Uncle Aik Leong 家也吃了甜品和各式各样的糕点。我也玩了一场 bowling,不过是用那个 wii console. 超好玩耶!

献给茉莉花姐姐的图片:

----简单的一间家------barbecue 的地方------


----------好大的地和池塘!-----------


---------人造美和自然美都有-----------

-----咖哩叶的树-----pokok limau kasturi------


-----------longan树--------------


--看得出那一个是 pandan 树,那一个是黄梨树吗?------


------香蕉树--------petola plant-------


--在水沟里养的鱼和虾---1 kilo RM60 的 "Sun Hock"鱼---

第四站我们到了老姨的家,探望她这位老人家。佩服她 - 92岁了,还可以自己煮,自己洗,自己照顾自己。也看到了很多年没见的 Ah Luan 姨,从Australia 回来。她曾经还是我的数学老师呢。

晚上和幼微 & 韵欣到了茉莉花姐姐的家玩牌。路途上很不幸遇到了小车祸。我不小心撞到了一辆摩多。还好那人没事。赔了他一些钱,也跟他道了歉。那人也算是讲理的人。我问他需要赔多少。他问我要给多少。我叫他开个价。他说七十。我给了他百二。茉莉花姐姐说其实一百就够了。如果不是我的错,我当然一分钱也不会出。但这次是我错了。我觉得很对不起他。虽然摩多的伤是“皮外伤”,他还得花时间和力气去做他那辆摩多,而且还真的被我吓了一跳。唉。。。就当是破财消灾吧!不敢跟老妈讲,要不然以后她又开始疑神疑鬼了。虽然发生了这点不开心的事,但我很感谢上帝保守我,没闹出人命,要不然事情可就大了。

到了茉莉花姐姐的家,并没让这件事影响我的心情。大家都玩 Heart Attack 玩的很开心。也发现了其实小花也有一个蛮脆弱的心灵,并不是从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硬和坚强。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她了,因为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在她那里。茉莉花姐姐,谢谢你的汤水和糕点!真的很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