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没有在淋雨中看林宇中唱淋雨中

看到林宇中了!兴奋到不会睡觉。在大草波看Munchys 主办的 concert,足足站了三个多小时。喊也喊到喉咙沙哑了。Huey Pin & 忠发,谢谢你们的陪伴,和你们喊到很开心!茉莉花姐姐,谢谢你的 milk shake,我一回到家就喝完了。。。今晚因为林宇中,我睡不下。。。。。

那位 Summit Idol 被我看好,将来会是一个很亮丽的星。。。。。
郑伟康很拼命,但对我来讲还不如陈势安。。。。。
Imran Ajmain 很会放电,也长到不错, 歌也唱到很好,但就是电不到我。。。。。
洪乙心简直就是个花瓶,唱歌唱到离谱的走音。。。。。
Cheryl Samad 棒!有办法带动整个场合。。。。。
Misha Omar 简直迷死我了,不愧是我的偶像。。。。。
Karen Kong 虽然我不喜欢她,但为了老妹,还是帮她喊。。。。。
林宇中 no words to describe except for PERFECT!!!!!!!!!!!!!!!!!!

林宇中。。。。。
林宇中。。。。。
林宇中。。。。。
林宇中。。。。。
林宇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