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新年 一 的感言:In Memory of Jamie & May Thing

新年第一天的感言:
(continued...) 我还是继续睡了。。。。。真的好累喔!傍晚和老妹,老弟和六姨一起到我医生阿姨的家拜年。很开心因为 lao kim 依然的健康。还和其他表姨们一起 kap kap kap。。。。不知不觉已经在那呆了三个小时。

晚上又和 Theng 一起去 Ngee 的家。Ngee 也很兴奋的告诉我们她九月结婚的计划。她也邀请我当她的姐妹。 Theng 已经答应了。但我不敢答应,因为不知道当时 PPIA 会有什么大形活动。Ee 也将会在十二月结婚。 Theng则还在找着适合的日子。我呢?还在等着张栋梁。哈哈哈!聊起一些朋友的变化,也发现同年毕业的同学很多都结婚了。有一些的孩子都已经上小学了!这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老了。。。。 呜呜呜。。。。。。。
Ngee, Me & Theng (可惜联络不到 Ee)

当我们在嘻嘻哈哈的时候,我也想起了已过世的 Jamie & May Thing. 想起他们忍不住就会要哭。虽然他们并不是在我那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但他们俩都是我小学到中学的朋友。

Jamie 是因为肠出现了问题而离开这世界的。当时她才 16 岁,书都没念完。还记得她离开的前一天,我们才拿回我们的数学考试纸。没记错的话她还考了满分,那时失落的我 (因为我差一点不及格) 还很羡慕的告诉她说:“你真厉害耶!我这次回家就惨了!”没想到接下去第二天就接到她去世的消息。唉。。。。

May Thing则是我们毕业几年后离开的。肝癌。。。。很快。没什么人知道她的消息。听她亲戚告诉我,发生了这事,他们家人没什么告诉外面的人。所以当我看到她时,已经是个冷冰冰的尸体了。。。。。很遗憾失去这位朋友。她还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虽然我们只是很普通的朋友,但每当生日时,我们都会祝贺彼此生日快乐,过后还为了这巧合哈哈大笑。现在也没这机会了。

看到其他同学朋友快乐的步向美好的未来,为他们感到快乐,但同时也会想着。。。如果 Jamie & May Thing 还在,他们现在又会如何呢?唉。。。希望你们俩在另一个世界也有自己的幸福。。。。。 God Bless Your Sou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