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加油!

好忙的一段时间。。。。。
忽略了我这个天地。。。。。
但这一次的忙是快乐的。。。。虽然身体疲惫,但精神却是无比的爽快。。。。。
这一年也已经过了一半,没有一刻是让我觉得我在浪费我的时间。。。。。。
2009 应该是我这一生最有意义的一年。。。。。。
抛开了所有 2008 的不愉快,创造了2009 的愉快。。。。。
这些都要感谢上帝所恩赐的一切。。。。。。。Jeslyn, 继续加油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感叹,因为这一年虽然是我生活的高峰,但却是你的谷底。。。。。
真的是束手无策。。。。。只能把我的耳朵,时间,精神借给你,其余的你得自己想办法。。。。。
真希望你等待的答案在不久的时候会出现。。。。。
你经历过的我也曾经历过,但你的是“单伤”,而我却是说不出的“双伤”。。。。。
庆幸的是上帝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给了我我所等待的答案和解脱。。。。。。
我也开始学会不要质疑上帝的话,而是去服从,顺从。。。。。叛逆有时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寻找了两年,但答案还是没出现。。。。。
我只能说。。。。上帝会在对的时间开一条路给你。。。。。虽然不清楚何时,但却会为你祷告着。。。。。。此刻会到来的。。。。。
到时你也会看到 why you are not an accident, and why your life should be a purpose driven life.....

加油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要到台湾留学了。。。。。哲学本来就是你的梦想。。。。。替你开心!
谢谢你让我在大学生涯里看到光芒。。。。
在我最孤独,失落,无助的第一个月。。。。你伸出了双手扶我一把。。。。。
当我觉得我们小组的男生很可恶时,你让我改观。。。。
当我觉得很想放弃直接回家,你的扶持让我继续留下。。。。。
你也许觉得那只是简单和顺便的帮忙而已,但对我而言你那时就好像我的救生圈。。。。

谢谢你让我决定留下在马大。。。。。
谢谢你帮我登记 tutorial。。。。。。
谢谢你上课时和我一起坐。。。。。。让我不觉得寂寞。。。。。
谢谢你和我一起看戏喝茶。。。。。
谢谢你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让我有一组那么棒的朋友。。。。。没有你我就不会认识 Ah Lu 和 PingYeen。。。。
谢谢你为我介绍第一份翻译的工作。。。。。
谢谢你让我觉得人生有希望。。。。。。

Thx for everything Yee Chen........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Masters! 加油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