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走过的。。有人陪比较好。。。

病还是没好。。。。。
很辛苦,因为有好多事需要做,但却无能为力。。。。

听说 BP 有位小孩患上了 H1N1,情况危急。。。。
还是我朋友的学生。。。。。。。。。。

这个病真的越来越猖狂。。。。
有时还真怀疑是不是某间 pharmaceutical company 故意制造这细菌,好让他们多捞一笔。。。。
马来西亚已经 8 个人死了。。。。。。
接下来又会是谁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Kim, Pin & Fa, 谢谢你们为了我特地从日本运进了一只正版 Doraemon。
好喜欢。。。。。。。。我的 Doraemon 礼物都是你们送的。。。。。
看到 Doraemon,就会很自然的想起你们。。。。。。。。。。
很感动。。。。。谢谢。。。。。。。。。
Pin 谢谢你的柠檬蜜糖水。。。。。。
每次生病都得到你的关怀。。。。。。。。让我觉得不会体贴朋友的我非常惭愧。。。。。
Kim,谢谢你带我去看医生。。。。。
身边不需太多的朋友。。。。。两三个真心的就足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妈妈的爱是最纯,最真。。。。。。
这果然一点都没错。。。。。。。。。
因为我妈就是那么的棒。。。。。。。。

不用自己煮饭,洗衣,做家务的我。。。。。。
比起任何一个人,我是多么的幸福。。。。。。
就连早上水壶的水都是妈妈准备的。。。。。
去哪里找一个这样的妈。。。。。
找不到了。。。。绝种了。。。。。唯独我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喜欢你那张“走过的”。。。。。
感觉很寂寞,孤独。。。。。。。
把一双脚改成两双,那该有多好。。。。。。。
看到桥尾好像看不到希望。。。。。
有点很悲的感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