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4-in-One Coffee

虽然不知你烦什么,或为了什么心情不好,但我依然会给你我的时间。。。。。就算累了一整天,你的要求我还是一定会答应。。。。。如果这样子会让你心情好些,再辛苦也无所谓。。。。

————————————————————————————

不知道你指的是谁,但希望为难的人不是你。。。。。。。很好奇令人为难的又是谁,也有自己的猜测,但却希望自己的猜测是错的。。。。。。。心里其实也有些渴望另一个猜测才是对的。。。。。

————————————————————————————

我的建议不知你会不会接受。。。。。。但如果我在你心里有那么一点的重要,我相信你会做。。。。。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也许事情需要回到原点。。。。。。才会看到终点。。。。。。。

————————————————————————————
虽然现在的你很成熟,但你终究还是不明白。。。。。难道我这一个小小的希望都不能成真吗?你这个提议并不是第一次。。。。而是很多次。。。。。。我做不到,也不会为任何人做到。。。。这一步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绝对不会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