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JTC Summit 一日游。。。。

开学前,和JTC 的 trainees 到了Summit 打 bowling 和看了一部戏 - 钱不够用2。这也是 WeiCheng, YongChong 和 YiHeng 最后一次和 JTC 的 trainees 一起疯狂的玩乐。。。。我们在 bowling alley 和戏院外闹了不少把戏和笑话。。。。。。而且还很疯狂的玩。。。。拍了不少照片留念。。。。。

WeiCheng,很开心能认识你,也很“感激”你把我丢下烂泥中,也很“感恩”你和 YiHeng 把我丢到 bowling 的 lane 里面去。。。。下次我不会那么笨了。。。。。。等你回来时,我应该也变得很聪明了。。。。不会再被你欺负了!(等你回来时,再告诉我钱重不重要吧。。。。很好奇,因为当年的我,想法是和你一样的,但经过了这么多年,想法,看法都变了。。。。。很想知道以后的你是否还是坚持着同样的看法。。。。。)还有喔。。。。等你回来当我们的 Special Olympic coach。。。。。。。

YongChong,看到静静的你,默默的付出着,让我很感动。。。。谢谢你和你那班朋友都那么的热心帮助着这一群 trainees。希望看到以后的你已经是一位成功的哲学家。。。。。。。也很希望以后的你更加有自信!


Tipu Kanan Tipu Kiri


Bowling Alley。。。。。。。





四位年轻人。。。。加油吧!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