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庆幸的。。。。。

我的好友。。。。。

那天生平第一次和你吵是我永远忘不了的一天。。。。。

当晚的我哭了不少,也不知道哭到何时才倒下去睡。。。。。
当晚的我不知有多么的害怕,这么多年来培养出的友谊就这样完了。。。。
当晚的我多么的后悔和你这样的吵。。。。。。。
当晚的我多么的恨自己摧毁了一个自以为不可能毁灭的友谊。。。。。

当晚的我。。。。。恨死了那个人。。。。。因为我们竟然为了那个人而吵。。。。。
当晚的我。。。。。充满了恨意。。。。。也告诉自己如果这段友谊毁了。。。。。我绝对不会让那个人有好日子过。。。。
当晚的我,真想拿起一把刀,把那个人捅死了算了。。。。。

庆幸的。。。。经过这一场。。。。我们的友谊更加坚固了。。。。。
庆幸的。。。。经过这一场。。。。我们比之前还更坦白了。。。。。

庆幸的。。。。那个可恶的人。。。没被我“杀”死。。。。。

今年。。。。几次的考验都是因为那个人。。。。
第一个考验,我失去了一个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但上帝添了另外两个在我生命中现在很重要的人。。。。。
第二个考验,我失去了我最挚爱的“厨房”,但上帝给了我一份比之前更加好百倍的新“厨房”。。。。。。
第三个考验,我活下来了。。。。。没失去什么。。。。得到的反而是更好的。。。。。。。

看来这中秋节应该送那个人几粒月饼,感激她让我的生命那么的多姿多彩。。。。让现在的我活的更加好,更加有意义。。。

应该对她说:KAMSAHAMNIDA!YOU GAVE ME A BETTER LIFE THAN BEFORE!!!!!!
IT'S BECOZ WHATEVER BAD THINGS THAT YOU DID TO ME HAS COME BACK TO ME IN THE FORM OF BLESSINGS!!!! GOD BLESS YO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有买月饼给她吗?
朋友,路还很长,考验还很多,世上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没有把握会给你永远的“幸福和信赖”,只盼你会在我让你失望时,用我曾经对你的好,去拂平你心中的痛。
相信你能在这新的领域,为孩子们开创,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