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振作吧,好友!

好友。。。
看到你落泪,你知道我有多么的心疼吗?
年纪轻轻的你竟然要面对着这样子的挫折。。。。。
为你祈祷:你所面对的这一切将会为未来的你带来更多的祝福。。。。
有些事也许现在我们不明白,但上帝自然有祂的安排。。。。。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理由。。。。。。
我们一起等着,看看上帝到底为你安排了些什么。。。。。

如今的我已经帮不到你。。。。。
但我的耳朵,肩膀随时都能借给你。。。。。
记住喔!就算全世界遗弃了你,你还有家人,爱人,还有我们这些猪朋狗友为你打气着。。。。。。
还有一群可爱的大天使们,等着你和他们一起乐。。。。

我们一起来期待着未来的美。。。。。因为未来就是希望。。。。。。

阳光总在风雨后
雨后必定有彩虹。。。。。

加油,朋友!
振作,朋友!

听听看这首歌,因为每当我失落时,这首歌总会扶我,拉我一把。。。。。让我从新振作。。。。。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词曲:陈佳明
歌手:许美静

http://www.520music.com/play/137785.htm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愿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好友!感谢主在我身边为我预备了你们这几位“美丽”的天使,每次我不行时就能找你们透透气。。。。在我的生命中,你们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咧!谢谢你们一直陪我。。。我知道现在的我不会离开我现在的岗位,也知道事情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只是现在会辛苦一点。。。还是很高兴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