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同一套。。。。

一天一天的逼近,让我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多。。。。。
会成功吗?
会顺利吗?
但愿如此。。。。。。

—————————————————————————————

你有时讲的是这一套,过后又是另外一套。。。。。都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我想你应该也开始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了吧。。。。。。。但我又凭什么讲你呢?因为我自己也是这样的人。。。。。

—————————————————————————————

做直销的人果然就是直销。。。不管有多么的不一样,十年如一日的说法还是一样的:

我们不是为了要赚钱的。我们是知道这个产品好,用了好,所以要和大家分享。好的东西当然要分享嘛!我们当初也是很讨厌直销的。但其他的产品是为了要赚钱,我们这个不一样!而且介绍多了,公司自然就会给奖励的。

拜托嘛!这还不是都一样。每一个直销产品,不管什么品牌,都是同一个说法,听了都腻。。。。。如果没有钱赚,谁那么努力去招人啊。。。。。。我如果没钱赚,也没那么伟大去教免费补习啦!哈哈哈!

2 comments:

小鼠 said...

这一段日子,你得承担的心理负担,相信会很重,很重,所以得好好照顾身体,还有心理健康。习惯与失败打交道的我,无法用我的方式来鼓励你。只能对你说:“加油!”。能力有限的我,不敢参与太多,怕脑力,体力,和心力负荷不来。
有心一定做得到。要放弃时,想想Jennifer.你若能减到55Kg,我托我朋友在日本买个真版Doreamon给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人比我早一步…

长话短说: 加油!

直销就是如此讨人厌的…我也是,有自知之明!

要储存精力,别打game 到太晚,减压就ok.
忙不过来时, 大小花可以帮你…记得她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