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做得到吗???

超重了!!!!!
不行了,这次一定要减肥了!!!
再不行动的话,很快就要变成沈殿霞了。。。。。

今天起来的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好这几件事。。。。

  • 一定要减肥直到 55kg。。。。。
  • 勤劳一点洗脸涂 Mask,让脸滑一点。。。。。。
  • 早一点睡,让自己精神一点。。。。。
  • 勤劳一点吃 Herbalife,不要再让伤风攻击我。。。。。
  • 勤劳一点吃 EPO,不要让自己来经时,痛得死去活来。。。。。。
  • 把东西迅速做完,让自己有额外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学韩文。。。。彩水彩画。。。。。
  • 快快把支票进银行,不要让我的钱白白流失。。。。。
  • 提早准备和改好补习的作业,不要临时抱耶稣脚。。。。。。。
  • 努力一点祷告看圣经。。。。。。

做得到吗?我也不知道。。。。谁要和我打赌呢?也许我会比较有冲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