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素彬。。。是你吗?

你要我猜你是谁。。。。
是素彬吧。。。。。。。
应该对吧。。。。。。。
好想你喔。。。。。。。

不管是不是你,还是要让你知道在我心里,你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个最要好的朋友。。。。。。

谢谢你在大学时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忍受着我的臭脾气。。。。。。。。。。。
谢谢你不管任何事,你都站在我这边。。。。。。
谢谢你在我没交通时,用摩多载着我。。。。。。
谢谢你在我沮丧时,安慰着我。。。。。。。。。
谢谢你在我快乐时,陪着我一起分享。。。。。。
谢谢你一切的一切。。。。。。。。。。。。。。
谢谢你做我的朋友。。。。。。。。。。。。。。

你在 Kapit, 我在 Batu Pahat。。。。因为忙,我们都少联络了。。。。。。希望有一天,又能再次见面,像以前那样聊个不停。。。。。

好友,要幸福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