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满足感。。。。。

乐乐,教着你读书是一件很快乐的事。。。。看着你从零开始到现在的你,替你开心,也为你骄傲。。。。。你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因为你妈妈了解你的问题,没有逼你上那些无聊的补习班,也没听别人的话把你送去华小。如果此时此刻你是在华小,在那一种充满压力的情况下,你肯定不会像现在那么热爱读书。。。在这一中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你迅速的前进应该是你妈妈最对的选择。。。。。。也是最大的安慰。。。。。。。

—————————————————————————————

你们六个真的是好努力。。。。任我骂,任我拉,任我推,任我喊。。。。。还是依然那么努力的跳。希望你们的舞蹈能打动人心,也会为自己的信心加分。。。。。
  • Ke Li,你跳得最美也进步的最快。你的认真是你最大的优点。。。。。
  • Shey Rou,虽然你很 blur,但是你很庆幸因为有 Wei Lun 带着你。你的乐观态度将会为你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好事。。。。。
  • Yi Ming,虽然你很 “神经”,但看得出你为了这个舞蹈,很努力的扮“正经”,所以我还是选了你,留着你,因为你肯听话。。。。。。。。
  • Wei Lun,谢谢你做大哥,带领着他们,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 Wei Sheng,为了这个舞蹈,你刷掉了你的害臊,勇敢的牵着 Ke Li 的手,带着她旋转。你真的很棒!
  • Jin Wei,虽然你是最差的那一个,但你也是最努力的跟着大队走。一句话:下次有舞蹈,我还是会选你。。。。。。

—————————————————————————————

Yuan Kang,我的心被你牵着走了。。。。看你怕我生气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看你做什么都会来问我时,觉得很感动。。。。明年,你肯定跟着我了。。。。。绝对不会让你自身自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