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我终于还是爆了

原本已经对自己说好不可以在新的一年发脾气,最终还是发了。今天就三个学生遭殃在我手里。Powerduck, 欧得洋和 Pluszero 就这样被我烤了。首先是 Powerduck. 不肯坐静静的他还欺负了我们的一位小义工。结果工课做不完,被我 “hang" 了。接下来就是烦死人的 Pluszero。老师们不管怎样叫她静她就是不静。结果被我 “sap" 了。后来就是欧得洋。什么都好哭。别人已经吓到不敢哭,他敢敢跟我哭的更大声。就这样被我 "hang" 了。亏还有很多不认识欧得洋的人说他很 cute,我听了简直就要吐。幼微说他简直就是 super LS, 我何止举双手,我连脚都抬起赞成。以前的这一班是我最喜欢的一班,现在却成了最可怕的一班。

上帝啊,请你不要再试探我的耐心了。我可从来没有要求你磨练我的耐心。放过我吧!

2 comments:

My yeye said...

别太火爆…血压会飚升的。
但想想,少了这脾气…
就不太象是你了。

shin said...

我的部落可以看了.你不要生气了,很快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