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开始安定了。。。

开学真的很累。面对新学生更加累。第一和第二个星期让人喘不过气。面对了一些波折,也哭了两三天。哭了还头痛发烧,真的很不值得啊。。。。 还好一切都解决了。有些人的自以为是,不负责任,越描越黑,自以为是救世主的态度让我和一些很好的朋友产生了磨擦。还好大家都摊开讲了,才知道都是因为某人所产生的误会。对这个人我只有一句话: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新学生也慢慢安定下来了。看到 Wind 没有什么哭了,我也感到非常开心。还好他妈妈能够体谅我们的一些做法。欧得洋也开始适应我们的教书方式,让我终于看到他可爱的一面。SkyG 也能够在咖啡店好好的吃一餐,我真的很感谢上帝。哈密瓜也进步不少,能够知道老师生气时一些东西不能做。Splashfig 过了八年只吃 Nestum 的生活,终于开始吃饭,饼干,蛋糕等等。看到这些些小小的进展,都是让我继续留在PPIA的推动力。不知道我会在这地方呆几久,但肯定的是,只要没有任何让我想放弃的事情发生,我应该还会赖在PPIA不走。

淑女要回来了。很期待再看到她。当时生日没好好跟她庆祝一番,这次一定要替她大势庆祝。看了她的 blog 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希望她会越来越快乐,而不是越来越伤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