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屋顶破了,钱包和心情也跟着破了。。。


这可是屋顶修补过后拍的。发生时慌了,什么都没拍。

那天的暴风雨好恐怖。一吹就把我家隔壁的 antenna 吹倒,而且还穿破我家屋顶。回到家看到一片混乱,房间地板堆满着水,抬头一看便看到天空和那枝可怕的 antenna。。。。幸好当时没人在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但是我的按摩椅好像凶多吉少了。还不敢去开它,要等一段日子过后才能开。到时才会知道是否可以拿去埋了。呜呜呜。。。。。Cancel 了补习,和老妈忙到晚整理和收拾,也顺便大扫除起来了。一忙便忙了整个周末。就连品冠来到 Pacific Mall 我也已经无动于衷了。就这样子我的心情低落了好几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