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失望。。。。

有时你讲话可以很伤人。。。。。
不要以为你是这样想,别人就会如你想象般那样。。。。。
怀疑一个人的人格并没有错。。。。。。。但怀疑起一个不会对你撒谎的人的人格,就真的令我太失望。。。。。。
你的心里就是把这个人想成这样吗?
原来你就是用这样的眼光去看这个人: 一个不会对你撒谎的人。。。。。。

———————————————————————————
你今天说一套,明天做一套。。。。。。
你后天又回去前一套,大后天又跳去另一套。。。。。
我越来越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了。。。。
原本的执着去哪了?
原本的热忱去哪了?
原本的目标去哪了?
原本的你去哪了?
为什么总觉得离你越来越遥远了?

———————————————————————————
你又不知跑到哪了。。。。。
一阵子还很常的潜入我的生活。。。。
看到好的东西会通知我一声。。。。
听到好的歌会想要播放给我听。。。。
你那些抽象的讯息是有意思的吗?
你那些抽象的画面是有含义的吗?
我也被你弄乱了。。。。。。
就让我继续活在这抽象的世界吧。。。。。。

———————————————————————————

No comments: